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長城玩具 小大腳 玩具車 比例 1/34


小孩看到我的玩具,也吵著要“感受“一下
但總不能在他還沒上手前,就把大把大把的鈔票拿給他去撞吧XD,後來找了一下,總算讓我找到還不錯入門的玩具車,來給他們練練手,一台花不到一張小朋友,還蠻划算的哩!

最主要是鎖定在家裡玩,所以大小剛好,當然,拿出去外面玩就嫌太小了

總共有六個樣式,選兩台一樣的,不同色


拿掉盒子,後面有電池、USB充電器跟說明書


主角現身,2.4G的遙控器,不用擔心頻道問題


車子是用鎖的,所以需要動到螺絲起子


有用個架子扣在車上,方便運送時,丟來丟去XD


其實不太好拆,小孩們可能沒法拆下來,兩邊要一起施力才行


全部的家當:說明書、遙控器、鋰聚電池、充電器以及車子


別被盒上的圖給騙了,哪有什麼液晶螢幕XD,其實是因為它有兩個版本,一個是有液晶,一個是沒有的,其實選沒有的就夠了


後面就是開關


上面的按鈕有五個,分別用來對頻、切換動力、微調前後左右等功能


天線可以轉上來,小孩特愛玩這條~~XD


乾電池來個六顆,老闆都會交待別用“撿“性電池XD


車子還不錯看


沒有很重的塑膠臭味


用料還不錯哩,四輪驅動,前後差速,用金屬件


還有避震~~,注意看!,接杯也是金屬,應該很耐操哩~


準備上電池了,車殼其實有點難拆,但上手之後就好了,小孩還沒辦法自行拆裝車殼,我都叫他們別裝了,直接跑就好XD


裝車殼時,注意前面跟後面都有凸出的塑膠條,以便你卡進你的車殻


轉向部份,裡面應該有搬SERVO進去,可以微調轉向,意思是說:遙控器轉10%,轉向就給10%,不會都是一拜~(100%),這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之一


“車室“空間算大的哩XD,準備放電池了


剛好電池塞飽飽


電池蓋蓋上


接頭的部份,還特地加裝塑膠頭,讓我們在插拔電池的時候較為方便


搞定,準備上路~~


結語:雖然原廠說可以跑10~20分鐘,但我都還是請小孩們5分鐘就下場,那顆馬達5分鐘就蠻燙的,只是這也沒辦法,碳刷馬達的通病,熱~~~~~~~~;事實上,他吃的電就是1S的LiPo電池,家裡有一堆玩小直升機時的1S電池,索性全部拿來給他們玩,加上充電器的加持,就能夠讓他們一直玩一直玩~~一直玩~~不用等電池,只是我還是會要求他們等馬達冷了再繼續,要注意,那個馬達是真的還蠻燙的,可惜的是~,小直升機的電池接頭跟他在用的接頭不符,所以需要自行去電子材料行買接頭來做轉接線。

這台感覺C/P值蠻高的;2.4G遙控器、比例轉向、比例油門、四輪傳動、前後差速、金屬接杯、兩段速度等等,當然,它還是有玩具車的通病,那就是“吃電“,當你打轉向時,車速會被拉下來,因為馬達的電力會被轉向給吃掉,然而,這也當做是減速的解釋嚕XD。

至於他的兩段速度也蠻不錯,可以開第一段,讓車子沒那麼快,再開第二段,讓車子用他本來的速度跑。

藉由這台車,家裡放幾個角堆,讓他們跑呀跑的,小弟我,落得輕鬆呀~,也順便教育他們怎麼裝電池、充電、開遙控器、啟動車子等等,現在他們已經可以自行開工了,我不用幫他們搞,他們自行搞定,送XD~~~~~~~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 Thi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nkWithin